Atemporal

如若有一天我当真分不清现实与虚妄

© Atemporal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试阅....

不知道这辈子能不能把它写出来

病娇向........

——————————————————

我想我是爱上了对门的那个男孩。

对的。

就是爱上了那个,男孩。

坠入爱河,一发不可收拾。

爱情来的那要迅猛而措手不及,若同意把巨浪把岸边的我卷进了深渊之中,名为爱情的冰冷的粘稠液体从我的眼睛里,鼻腔里,嘴里,耳朵缝中一股脑的灌去,知道我的五脏六腑都充斥着这种液体。是的,

我坠入了爱河。

那个男孩有着全世界最美的眼睛,闪烁着,闪烁着,闪烁着星辰和梦幻,闪耀着这辈子我看见过的最美的风景,像是会说话,不断吸引着我,引诱着我,把我引向道德的边界。

——

今天是7月3号,我知道他看见了我。

我一如既往的站在窗台前,隔着厚厚的窗帘,我用手描绘着他的模样。

然后,他转头了,带着疑惑和不安快速的回头往我这看了一眼。

我确信他看见我了,因为我看见了,我看见他美丽的瞳孔猛地一缩,看见他美丽的眼睛里闪着慌乱,真美啊。

太美了。

是的,在我深陷爱河的三个月后,他第一次发现了我,我好开心,开心的不知道怎么样才好,于是我把我家的猫撕了。

这是纪念,纪念我们第一次的对视。

纪念美好的东西,就要用美好的事物。猫是美好的事物,软软的肉垫,毛茸茸的身子,长长的褐色毛发总是轻轻蹭着我的心,晶莹的眼球也是那样,在晃悠悠的灯光下闪着绿色的光,想那湖水一样,荡漾着,荡漾着。

于是我把猫撕了,这样它就会永远留在我心中了,带着它毛茸茸的身子喝眼睛,永远的,深切的,刻在我的灵魂之上。

和那个男孩一起。

评论(8)
热度(2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