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mporal

如若有一天我当真分不清现实与虚妄

© Atemporal | Powered by LOFTER

(预告)(all敦)Shape of You

他不得不空出时间去躲避那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刀子。

啧。

这什么时候被顺进来的违禁品?

对方也不好应付,几个来回后撕打得不相上下,中岛敦在他被自己反剪手臂的间隙摸出腰间藏着的匕首来,纤薄锋利的刀刃强横地抵在那人颈间。

“差不多得了。”

中岛敦这完全不把他们当回事儿的态度激怒了对方,挟持他副官的男人食指一扣,利索地在肩膀上开了一枪。

“嘶……”副官疼得倒抽一口气,这枪直接贯穿了他的肩膀,生生钻出个洞来,皮开肉绽的钝痛激得他两眼直发黑。

 “少他妈废……”

几人中的一个,一句呵责还没说完,就忽然在原地抽搐两下,瞪大了双眼倒在地上。头颅上赫然一个血洞。

副官咬牙忍住肩膀上的剧痛,半蹲着撑起身体。

中岛敦一脚踩在朝副官开枪那人腰侧的伤口上,鞋底残忍地碾压几下,质问道:“你是哪的人?”

“omega……嗤。”他早闻到了中岛敦身上的味道,颇为不屑,视死如归:“有本事你就杀了我。”

砰。

毫不犹豫。

中岛敦还真把人给毙了。

副官捂着汩汩流血的伤口在旁边看着,心里朝天翻了个白眼,有些急切地劝告:“别都弄死,留两个活的抓回去审问啊。”

副官真怕中岛敦把这些人挨个枪毙。

要知道他们监狱长要是疯起来谁都拦不住。


————————————————————————


感谢一下和我一起讨论讨论的米米踏 @踏米Tammy 

评论(9)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