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mporal

如若有一天我当真分不清现实与虚妄

© Atemporal | Powered by LOFTER

[all敦]那些年我們一起坑過的遊戲2

|传说中的联文唉嘿嘿心电感应艾特 @踏米Tammy 

|出现什么不得了的那都是系统的锅都不管我们的事啊(抱锅盖遁走

-------------------------------

既然已经组了队不打个团战简直对不起这个队伍。


所以现在他一脸黑线的看着[人间失格]被小boss追着跑。


其实这个副本是非常好打的,听[随便]这个名字就知道很简单了啊,说起来刚才挑任务的时候他还吐槽了一路,游戏方起名字可以走点心吗?


这个游戏虽然盛行单打独斗,但如果组队打多人副本的话奖励会翻倍,因此也就产生了不少的队伍常年守着刷boss,久而久之也形成了工会这样的组织。


[随便]这个副本主线说白了就是:美貌天仙的女人被占据在这个地方的大魔王抓走了啊啊啊啊快找人求救然后玩家进入一波三折打败大魔王女人十分感谢摇身一变成为守护精灵恭喜你们通过了智慧和勇气的考验。


咳。


明明剧情弱智到人神共愤居然还有人不厌其烦的蹲守,就因为这个副本掉的东西多!质量也还好!关键是小怪多可以怒刷经验!


其实被boss追着打这种事情只要你不瞎操作是不会发生的。至于[人间失格]?他可能是在看见对岸那个肥硕壮大的巨大山怪扭啊扭的向中岛敦奔去是一个手抖,按错了键甩了一个普通攻击……


于是他就被那只小boss追着跑了两分钟… … 


人间失格: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也不知那只山怪是看上了他的美色还是什么…


[系统]山怪:前面的文弱小生!从了我吧!


[系统]山怪:前面的文弱小生!从了我吧!


[系统]山怪:前面的文弱小生!从了我吧!


哇哦。这是bug了吧...


连刷三条这决心坚定的我都想给它鼓鼓掌。


我都说是看上了人间前辈的美色吧。


口亨。



[附近]人间失格:月下君你快来救我啊我给你加满蓝啊你不要见死不救啊我还是爱着你的啊哭唧唧qwq


不要恶意卖萌啊喂!


被追的这么紧居然还有空打这么一大串字…这就是传说中的神操作吧…其实人间前辈我觉得你是不需要我救的


[附近]月下兽:好。


看准时机默默扔了个技能,看着山怪哀怨的倒下,嘴里还一口一口的吐着血。


[系统]山怪:人……间……公......子……你……放......心……我......们……来……世……再……相……爱…...


这呻吟体看的中岛敦很是尴尬。


这一定是bug吧!难不成还会是别的???跨越种族的爱恋???不对着跨越的已经不只是种族了吧???


哦这真是太可怕了。中岛敦突然产生了一种棒打鸳鸯的罪恶感,这种罪恶感深重得中岛敦简直想给地上的那一坨道个歉。


没等中岛敦消化完这个深厚的罪恶感,他突然发现世界频道上刮起了一阵邪风。


叮!


[世界]系统:玩家[月下兽]和[人间失格]以千分之一的机率触发了隐藏任务[山怪挚爱],真是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叮!


[世界]系统:由于玩家[月下兽]击杀[山怪],新型副本[山怪的寻爱之旅]又名[跨越种族的爱恋],玩家们请好好期待哦~


wodema…


我是不是做了什么错事...还有那个荡漾的波浪线看的他鸡皮疙瘩起了一身,总感觉不会发生什么好事....


中岛敦第一次开始深刻的怀疑自己的人品。


以他的预感还有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会发生....


叮!


果然...我就知道...


[队伍]系统:玩家[月下兽]和[人间失格]的队伍被强制解散。


[队伍]系统:玩家[月下兽][人间失格][污浊了的忧伤之中][罗生门]自动组队,队伍名称[呼啦啦向前跑吧少年们别害怕前方都是希望啊哈哈寻找爱情吧]。


这、很迷。


尤其是那个队伍名。


评论(4)
热度(3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