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mporal

如若有一天我当真分不清现实与虚妄

© Atemporal | Powered by LOFTER

【all敦】818那堆在游戏里闪瞎我眼睛的狗男男。


1L略略略略略

我受不了了!

我一定要开个贴吐槽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我开这个贴的主要目的是吐槽一下最近碰见的那群狗男男!

那!一群!狗男男!!!

咳。有点激动。

等我组织一下语言。

2L

火钳刘明!

3L

二楼我的!我的!

4L

就没人注意到楼主要吐槽的是男男么【两眼放光】,感觉很有故事啊。

5L

感觉有场大戏可以看【搬小板凳吃爆米花】

6L略略略略略

大家好我回来了qwq

刚才努力回想了一下找了一下证据,发现真的是被虐的不要不要的【哭的像个二百斤的狗子.jpg】

事情是这样的,你们应该都有听说过【文豪野犬】这个游戏吧。前两个月我刚被室友安利这个游戏,当时就控制不住自己买了游戏回来。

当时我拆包裹的时候那个心情激动的呀,迫不及待选了个半兽人兔子就进了游戏【我在7服小伙伴来找我啊】。

刚进游戏就被心机的游戏主办方俘获了,那个开机画面!美工还可以再好看一点么!给你们比心!

然后我简直废寝忘食的玩着游戏,终于刷到了35级,我热泪盈眶啊,这代表我终于可以拜师了!

天知道我有多希望有一个温柔的师傅带我装逼带我飞啊,然后还可以深入发展一下开始一段禁断之恋酱酱酿酿嘿嘿嘿嘿嘿。

咳。

然后我就顺利的拜在了本服大神【月下兽】的门下。

再然后我就后悔了。【一位乘客突然失去了他的梦想.jpg】

7L

【月下兽】?谁啊?跪求出现玩这游戏的出来解释一下。

8L

我也在7服!我突然知道你什么感受了【看破一切的眼神】。

9L

什么什么意思?楼上好像知道什么内情?

10L

啊【文豪野犬】啊,这游戏我玩过,美工是做的还可以。你说的那个【月下兽】我也认识,打过一两局。

11L

楼上语气听起来挺狂的,好奇战局。更好奇8L的话。

12L

11L说话简直直戳我心。

13L

所以说楼主到底到哪去了,还有8L赶紧出来解释解释啊。

14L

这是直播吗,我是赶上直播了么www

15L

是的楼上你是赶上直播了。刚刚那个8L就是我,我来解释一下我说的那句话啊。首先我在7服玩,而在7服玩的人基本上都知道7服里面最大的几个工会之一「武装侦探社」。楼主之前所说的【月下兽】是这个工会的元老了,额也可以说是团宠吉祥物?还是后宫成群的哪种?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知道,因为我也是工会的一员

16L

蟹蟹15L小天使!对的这就是基本情况!

继续我的故事好了。

有师傅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让师傅带你,而且月下前辈真的超级温柔,声音也炒鸡好听prprprprpr。

不过身边男人太多了也是够了【不爽】,师傅是我一个人的!

我的!!!【超凶.jpg】

举个栗子好了,那是我刚拜师没多久发生的事。

那天其实我是打算和师傅两个人一起去刷副本「威特海」,师傅说我们两个人打困难的话肯定打不过,问我要不要邀请人。

我没什么高等级的好友啊,于是这等大任就交给了师傅,两分钟后,【污浊了的忧伤之中】甩着双枪出现在了我的面前。

你们知道这是谁吗,污浊大大啊啊啊啊啊!我一直是他的小迷妹啊啊啊啊!

污浊大大就是那种把技能甩的炉火纯青,物理输出担当啊,随时随地挽回战局那种。

于是我强行镇定的万分高冷的开始了战斗。

刚开始玩还好好的,但后来我就发现了污浊大大和月下前辈的战斗方式很是奇怪啊……

我仔细的盯了一会……

污浊大大你那风骚的走位是怎么回事啊喂!简直就和护犊子一样护着月下前辈啊!

关键在于这场打完以后月下前辈心很大的并没有发现有啥不对劲。

污浊大大很愉快的邀请师傅去另一个我还打不了的高级副本,还搬出了各种理由,即使我看起来各种不合理。

然后我就被抛弃在寒风瑟瑟之中了。不是说好陪我去采药的吗!骗子!师傅大骗子!【可怜兮兮的抽泣】

17L

噫。这很有问题啊。一看就是有问题的少男们。

18L

有点心疼被晾在一边的楼主了。

19L

护犊子……啊哈哈哈哈哈哈【不我没笑】

20L

原来我不是第一个发现他们关系不对的,意思意思心疼一下楼主。

21L

等等等等……我记得污浊大大好像并不是「武装侦探社」的吧,记得好像是「黑手党」的五大干部之一吧?

22L

哇哦……黑手党?感觉很高级啊。

求解释。

23L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楼主对自家师傅的感情么

24L

【月下兽】大大我也和他打过一次副本!

他是世界的宝物!

我爱他!

25L

楼上的既然这么热爱月下大佬,那么我就把污浊抱走了啊,再见不送。

26L

来来来新cp诞生了,后援会会长从现在开始就是我了,要加入的马上报名啊!

27L

那么这样的话这对cp应该叫啥……

28L

污月……浊月?

感觉好不正经。

29L

楼上的!你怎么知道月下兽是受啊!站定月all一百年不动摇!

30L

可是看楼主的描述月下完全就是个受啊……【弱弱的出声反驳】

31L

好奇后续发展,楼主快点出现啊!

32L

要本子么各位……

33L

卧槽现在的人动作都那么快了么……

我是不是老了跟不上节奏了……

【与世界挥手告别】

34L

我是刚才的32L。

出本子那件事是早就企划好了的,污浊大大和月下的事之前就有片风片语了,只是没有像楼主这样这么全面的。

所以,吃安利么各位。

要本子么各位:)

35L

这里要一本!

36L

噫。好像要但是没钱。

37L

等等你们开始预售了?

38L

啊我是负责预售的,下个星期截止哦各位亲

【网址】

…………

78L

喔噢……想问楼主游戏名叫什么?

79L

说得我的想去玩这个游戏了……观赏一下。咳咳。

80L略略略略略

等等我就一两个小时不在你们这么就刷了这么多……

【本子请务必给我留一本蟹蟹!!!】

回复78L:我叫【落落落落落鱼】,小天使来加好友w

81L

捕捉一只活生生的楼主!

期待后续!

82L

+1

83L略略略略略

既然你们这么好奇我就继续来讲好了,这是前两天的事情了,背景还是我和师傅去打副本。

你们知道这游戏里有个约会圣地叫做「秋明度」吗,设计的场景就是一个繁华的都城,灯红酒绿那种。

本想好好和师傅过二人世界来着……我正牵着师傅的手东看看西看看,打算买点什么小礼物给我师傅。

谁知从拐角处冒出来了一只从头到脚黑不溜秋的人,和师傅打了起来。

目瞪口呆。

一直抱着师傅胳膊的我差点被黑兽削掉半条血。

于是我果断的抛弃了师傅蹲在一旁看戏。

可是他们要打到猴年马月?

从我松开师傅的胳膊到现在已经30分钟了,我就在这里蹲着看了30分钟。

不得不说师傅的技术还是很不错的。

那个【罗生门】招招都有取人性命的意思。

然后……

我就看见了我不该看的。

你们知道打着打着就亲在一起是什么奇怪的发展么!!!

我默默举起了火把,烧死我吧……我啥也没看见好吗,【罗生门】大佬你真的不用再甩技能了,我自己可以把我自己人道毁灭的!你放心!

让我去喝口水冷静冷静。

84L

……很有问题,罗生门是女的?

85L略略略略略

回复84L:不,男的。

86L

喔噢这信息量颇大唉……

87L

现在的游戏思想都这么先进了么,看来是我老了。

88L

罗生门好像和之前的污浊大大是同一个工会「黑手党」的吧。

听说这两工会是敌对的,会打起来也不奇怪吧。

(不过后来亲起来就有问题了,求8)

89L

我觉得我本来站月all的要被掰成月受了。

90L

对楼上的遭遇表示喜闻乐见。

91L

他们三个加上「武装侦探社」的【人间失格】是不是就是曾经上过游戏官网的那个「横滨F4」啊?

92L

横滨?

93L

7服叫「横滨」,so……

94L

啊那个贴我知道在哪。

【网址】

95L

刚从楼上的那个链接回来,原来这群人这么NB的么……

暗搓搓的想抱大腿。

96L

横滨F4……啊这名字可以在中二一点么?

感觉我尴尬癌要犯了。

97L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人间失格】又是什么人么?

98L

求小天使科普。

99L

【人间失格】好像是辅助吧……印象中见过一两次。

100L

一百楼我的!

101L

【人间失格】是辅助啊,就那个全服第一个达到九十级的辅助。

你们知道辅助有多难升级么……

九十级的辅助基本上就起死回生了。

那是我的梦想,六十级瑟瑟发抖。

102L

为什么一个个听起来这么厉害……看来楼主能被月下收做徒弟应该是烧了高香。

103L

看的我都羡慕了……我也想做月下大佬的小弟子啊啊啊啊啊啊啊!之前像污浊大大提出过申请被无情的拒绝了……【暗自神伤】

104L

大大收徒弟的台阶比较高吧……

105L

我现在的师傅就特别好啊,不要总想着拜全服大神,找个好的师傅就好了。

现在我们游戏里快结婚了w

106L

想谈恋爱了,不要拦我。

107L

我也想qwq,可惜没人要qwq

有人要吗qwq单身小萌妹,求带。

…………

253L略略略略略

我开这个贴一个月后我又回来了。

这次我心灵上不仅受到了暴击,身体上我觉得我废了。

256L

噫。身体上。

【手动滑稽

257L略略略略略

不要想歪了喂!

事情就发生在今天早上。

师傅和我去打3v3,拉上了你们期待已久的【人间失格】,因为是竞技赛我们连了麦。

师傅的声音超好听prprprpr

人间大大的声音也苏爆了prprprprpr

第一次目睹90级的辅助上战场,他一个技能甩出来就是加满血啊,负面状态全消,冷却时间还超级小。

要不是师傅在我们两个中间我真的一个箭步就上去抱住不放了。

因为我沉迷在欣赏大大的战斗里,对面那个巨人一个重锤扔下来而我因为一心二用错过了最佳我躲避时间。

眼瞧着那巨额的伤害就要落到我身上时,我终于见识了什么叫做默契的合作。

“落鱼闪开!”

师傅一个闪现替我挡住了伤害,同时人间大大怒甩技能辅助加成加满蓝血,师傅转身一个开大,猛虎威风凛凛的冲向对面,白色的毛发随着动作向后飘散,巨额群体伤害。

GAME OVER

满屏的特效五彩斑斓的简直和烟花一样,我少女心爆棚了!谁也不能阻止我爱他!

我捂着我的小心脏停在那里,激动的不知道怎么表示。于是我向天甩了个大招当做烟花放“师傅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

围着师傅绕圈圈。

然后我听见了耳机里传来师傅温柔的有些不好意思的声音“我也喜欢你。”

!!!!!!!!!!!!

我死了,这个世界再无我。

…………

再然后这个世界证明了人不能高兴的太早,要见好就收。

我就是因为不识好歹还在那捧着耳机回味没有及时离开现场,才有了后来的悲剧。

然后我发现师傅和人间那边寂静的可怕,接着是椅子翻倒在地上的声音……

紧接着有衣料摩挲的声音,以及低喘……

再然后我听见了暧昧的水声……

当时我下的一声尖叫就从椅子上摔了下来。

我这边的动静绝对吓到了师傅qwq。

“麦……麦还没关,唔!”

我发誓我什么也没听见。

然后我经历了噩梦,一声凄厉的尖锐的仿佛有人用指甲刮黑板的声音从耳机传来,那声音穿透了我的耳膜搅烂了我的脑子。

再见这个世界的声音,我想我聋了。

258L

我隔着屏幕都能想象到楼主的痛,心疼一秒啊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

---------------------------------------------------------------------------

评论(15)
热度(3591)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