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蘖-Acedia

我与我周旋已久

 

【all敦】我可能玩了个假游戏01

1L略略略略略

大家好,又是我。(* ̄3 ̄)╭♡

新来的人可能不认识我,我叫落鱼,是个小有名气的智障游戏up主,直播间在x鱼哦!小伙伴们快去看!

今天我主要是想吐槽一个游戏,这个游戏名字非常非常的文艺,叫做【文豪野犬】。透着一股霸气一股风骚一股文艺感,总之,当我从自家粉丝那里听见这个游戏名那一刻,我就决定了,我要去玩玩看。

2L

二楼!

3L

火钳刘明!顺便二楼我的!落鱼我也抱走了!没有人能和我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有人能阻止我我可是世界的王!

4L

自古三楼死于话多

【呵,丑东西.jpg】

5L

疯了疯了疯了,这个三楼疯了。

有没有人把他拖出去治一治?

6L

那个、貌似现在哪里都不能随便接受精神病人吧……

要不咱们就地抹杀……吧

7L

等等!!!

等、

6楼你才是我们要注意的那种精神病人吧冷静啊冷静啊。千万别冲动冲动是魔鬼,要是伤到些花花草草也不好啊哈哈Σ(ŎдŎ)ノノ

8L

别歪楼啊小可爱们【笑】这楼主想说的重点其实是这个游戏啦,你们别总自娱自乐的玩起好嘛?( *・ω・)✄╰ひ╯

9L

【正楼小天使强势正楼ing】

10L

野狗这游戏我玩过,简直就是一言难以蔽之……不是一般心理承受能力难以承受这种奇奇怪怪的剧情走向x

首先任务就奇怪到爆炸,想当初我玩的时候还以为是个正常养成向游戏,没想到乱七八糟的。

哼。辣鸡游戏,毁我钱财。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jpg】

11L

不行楼上你这么一说完全激起了我所有的好奇心……

原来【文豪野犬】这么霸气的名字是个养成系游戏啊……总感觉一点点失望qwq还以为是什么特别燃的游戏呢。

退游吧要不x

12L略略略略略

别别别别别,千万别。楼上你千万要冷静x

这个游戏虽然一言难以蔽之,但是x

……说真的玩起来还不错,让我狼血沸腾

我先遁了。

等会再来给你们解释!

13L

…这样不负责的楼主我也是第一次见到

【呵,女人.jpg】

14L

也不至于不负责啦,人家说不定真的有事呢,别总这样好吗。

15L

啊~文豪!

我玩过!耶达成了大团圆结局!有没有人羡慕我就问问有没有人羡慕

16L略略略略略

回复15L:有!我!非常!

羡慕!!!!要知道大团圆结局有多难达到啊。

17L略略略略略

然后,说好的解释在这里。

那天我开直播间,然后实在不知道玩什么好,这时候有小天使推荐了这款游戏给我,说是绝对不会后悔的√

于是我忍着泪买了,呜呜呜呜呜好贵啊qwq我还是个孩子我承受不起这么贵的游戏呜哇哇哇哇的一声哭出来x【不要脸的求打赏】

游戏页面我才进去我就知道这个游戏肯定不一般x

哪个恋爱养成游戏的攻略对象会是清一色的男的啊!口亨,气,我可是笔直的直男!给我推荐这种gay里gay气的游戏是要闹哪样哦。

18L

这信息量颇大……原来楼主你是个男的????

【黑人问号.jpg】

楼主我觉得完蛋了,就冲着你这少女气息的叙事风格呵不时出现的颜表情,你怕是已经弯成蚊香了x

19L

楼主必弯无疑。至于那个游戏,我有点想玩……有没有人有资源的,这里买不到x

20L略略略略略

我就喝口水你们怎么好意思插楼( *・ω・)✄╰ひ╯

剁掉你们第三只腿哦。

还要不要听我讲了啊,小王八蛋们。

21L

受。

鉴定完毕。

22L

附议。

23L略略略略略

混蛋能不能不揪着这个不放啦!

算了我继续了……反正也不能管住你们x

总之那个游戏我刚打开就是一种妖艳贱货的感觉扑面而来,和外面那些清新脱俗的粉色完全不一样x

因为我们的主角是个白发·狗啃般的刘海·不对称·的小男生呀!说真的!可爱死了!!!

就那个黄昏色的眼睛,wodema这个高清制图真的超棒的,感觉每一次眨眼睛的时候都有星星飞出来,全部砸在我心里prprpr

唯一的缺点就是不能取名,系统设定就叫中岛敦。不然我这个取名小能手一定会改成【中岛·宇宙最强·日天日地日空气】

【手动微笑.jpg】

然后我开始进入游戏,一开始就是十分简单的自我介绍什么身世已经年龄然后时代背景之类的。

就在这时,千钧一发之际!从天而降一个黑不溜秋的身影!

下一秒他扑通一声入了水。满分,丝毫没有水花,不怕你骄傲。

这时弹出了选项框:一是见死不救,二是救,三是跳下去一起死。

【黑人问号.jpg】

我就问问我为什么要和他一起死???

我选了二,成功的救起了黑不溜秋像青花鱼一样的人,这时候我还不知道,这是个巨大阴谋。

【我把你们当朋友,你们居然想上我?!】

就这样。

24L

哈哈哈哈喜闻乐见,这个事情告诉我们,人不能随便救,说不定哪天就摊上了大事呢。

25L

wodema那个黑不溜秋的人超帅的好嘛,好像在官网上看到叫什么太宰治,自杀狂人x

真的,对着那张脸我就可以和他殉情去了,丝毫不犹豫。

26L

楼上这么轻率?有没有官图让我瞻仰一下?中岛敦还有那个什么太宰治我都很好奇啊【星星眼】

27L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不用谢x【深藏不漏的微笑:)】

28L

!!!!!!

大家好我现在正式宣布我就是太宰太太了

29L

楼上的你怕是不要脸,明明我才是好吧,快看我们的结婚证明。

【图片.jpg】

30L

回复29L:呵呵,我就看你硬p

31L

哦你们都在抢太宰治,那中岛敦我就抱走了不谢。

说着说着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TBC

  97 6
评论(6)
热度(97)

© 妖蘖-Aced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