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mporal

如若有一天我当真分不清现实与虚妄

© Atemporal | Powered by LOFTER

[all敦]那些年我們一起坑過的遊戲4

前文传送门 01 02 03

艾特一下小可爱 @踏米Tammy

——————————————————

 

中岛敦坐在座位上有点不知所措,怎怎怎么办我应该跑吗现在是要怎样?完全没有任何恋爱经验莫名其妙吸引奇奇怪怪社会人的18岁小处男今天也烦恼着。


不知是谁看热闹看的太过于激动,猛地一推中岛敦想做个助攻,可没想到这真的把中岛敦被吓着了。


中岛敦一个重心不稳向正前方的陀思妥耶夫斯基摔去,从陀思的角度看这就叫做投怀送抱。


“好、”


疼。


看着陀思盯着他的那双眼睛,鬼使神差的中岛敦吞了口口水,后面的那个字顺带也就这么,吞了下去。


半个小时后中岛敦看着手机上陀思的电话号码,一动不动。我…这是有了个男朋友?


“好好去上课,你的课半个小时后开始,别迟到。晚上在门口站着别动等我。”


?????!!!!!


这种莫名的宠溺?


“…好。”


脸红成煮熟虾子的中岛敦在座位上猛灌一杯咖啡壮胆,上课去了。


上课为什么要壮胆啊喂。


老教授的课一如既往的催眠,好歹你也换个语气啊不是。这种念经一样毫无波澜的语调是真的会让人很想睡觉的。中岛敦环顾四周。很好,现在有三分之一的人已经做好了睡觉的准备——喂喂!那个拿枕头出来的适可而止啊!!


既然这样我稍微睡一下大概、应该、貌似没问题的吧。


“咳咳。这才上课两分钟,睡觉的都给我起来!!!你们是猪吗!”站在讲台上的老教授难得的抬高了声调:“今天老头子我给你们请来了个助教,你们都给我好好听讲!”


木制的们吱呀一声打开了,首先映入眼帘是哪一条被西装裤包裹紧实的长腿——“这是你们的学长,我的得意门生——费奥多尔·米哈伊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


周围的掌声怕是把中岛敦震聋了吧,不然他怎么听不见任何的声音,满眼满脑子满心都是那人的眼睛,像是紫色的风撞进了柔软的稻田,激起千层浪向远方舒展开来。


不要笑的那么奇怪啊混蛋。


要是条件够中岛敦大概会缩成一团把自己的眼神藏起来吧,这么软乎乎的眼神。


————


到底是为什么要心血来潮会当助教啊下课了自己还在一群好奇的眼光下被拽走了....虽然说晚餐是很好吃没错啦….


但,总很纠结啊啊啊啊啊。


最后中岛敦选择进入游戏放弃思考。


【系统】:欢迎玩家【月下兽】回到游戏。


【系统】:您有一条好友申请。


同意。


【好友】罪与罚:嘿嘿月下前辈好啊!(⋈◍>◡<◍)。✧♡


【好友】月下兽:好啊。


【好友】罪与罚:嘿嘿嘿不要那么拘谨啦,叫我小罚或罪罪就可以啦!♡


【好友】月下兽:那…小罚?


【好友】罪与罚:在!♡


难得的可爱妹子啊,但这股恶寒到底是什么….


【好友】罪与罚:月下前辈!去做任务吗!那个新出的【红尘画卷】!


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来介绍一下【红尘画卷】这个任务到底是什么了,虽然单打独斗盛行,这个我们之前也介绍过了,但是,情侣任务是例外哦。我们系统的目的可是 拉郎配 为了让玩家有更好的体验呢。


【红尘画卷】,本游戏目前为止最大的情侣任务,总共有三环,要是能在一天内完成就能获得系统所发送的【天生一对】头衔,并在【世界】上公之于众,从今以后两人共同任务的话奖励经验甚至欧气都会翻倍呢。


这年头能碰见小妹子还是很难的...想想他之前哪个队伍里都是什么鬼怪吧。


【好友】月下兽:那,好吧。

————————————————

剩下的这个烂摊子就交给米米踏了(毫不负责


罪与罚这个小妹子你们应该能猜到是谁吧嘿嘿


说起来这章我从周一开始写....拖了一个星期我也很佩服我自己啊


评论(8)
热度(2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